回燈燈庵新聞回燈燈庵FB

免費請您品嘗日本No1純米大吟釀之奢華餐酒饗宴

燈燈庵料理長廣中新輝的全新精緻手工菜
結合獨步全日本『精米步合最低』純米大吟釀
帶給您一場品味日本料理最奢華的餐酒饗宴


清酒正適合用紅酒杯來品飲聞香~這是當今在日本、歐洲正火紅的《獺祭》純米大吟釀掀起的品飲清酒流行趨勢!這次燈燈庵也將與擁有日本酒中F1美譽、2012年LA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展勇得最高金賞以及2013年倫敦國際葡萄酒大會IWC(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3)獲得純米大吟釀獎杯的《獺祭》合作,自六月底起推出長達一個月的餐酒饗宴每位2,980+10%,大手筆幾乎請您免費喝價值2200的三款頂級純米大吟釀,整個七月您都品嘗得到!

此外,燈燈庵將於6/28、6/29兩天特別舉辦獺祭餐酒會,並且邀請日本酒廠代表-獺祭釀酒師來台,與大家分享品飲獺祭純米大吟釀的奧妙,餐酒會中除了有三款獺祭純米大吟釀之外,釀酒師也將加碼特別帶來在台灣買不到的純米大吟釀“氣泡酒“請大家喝,氣泡綿密帶有酒粕香氣,香甜冰涼正適合夏日飲用!


獨步全日本『精米步合最低』的純米大吟釀
以《獺祭》為品牌的旭酒造酒廠創立於西元1947年,釀造原料堅持使用酒米之王-玉田錦,酒廠內清酒的精米步合平均為41%,而且只生產純米大吟釀,尤以二割三精米步合僅23%,是日本精米步合最低的純米大吟釀。旭酒造生產的酒產品稱慣以數字表現其精緻的精米比例,今年獺祭更榮獲全日本200多家居酒屋投票,獺祭50、三割九、二割三,3款指標性酒款皆排入前十名,而二割三更榮登第一名寶座。獺祭純米大吟釀酒質純淨且帶有清新果香,如今風靡歐洲且流行以紅酒杯飲用更能品酩到清新的酒香,目前巴黎共有81間餐廳使用獺祭,裡面不乏一些米其林餐廳。


燈燈庵八款手工菜與獺祭純米大吟釀的完美組合
燈燈庵餐廳2011開幕,由日本東京燈燈庵指派料理長廣中新輝來台駐店,結合茶藝、陶藝、花藝、廚藝,以就地取材概念、自然雅樸盛盤設計,開創出燈燈庵獨特而極致野趣的「自然流」日式料理風格,每一細節都展現日本“堅持“的飲食精神!這一次料理長廣中新輝將以全新的八寸、椀物、旬肴、造里、燒物、強肴、食事、甜點共八道精緻手工菜,搭配三款珍貴佳釀,帶給您品味日料最極致的奢華餐酒饗宴!

 

訂位請洽:02-2705-0101

 

 

★(未成年請勿飲酒)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(開車不喝酒,安全有保障)

台北 燈燈庵 日本料理 |黑茶屋餐飲事業

營業時間
午餐12:00~14:30
晚餐18:00~22:00

訂位專線:02-27050101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

www.toutouan.com.tw